教学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课程建设   >   教学活动   >   正文

细胞生物学教研室MOOC平台启动会

来源:细胞生物学教研室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09-02

2021年9月12日早上10点,细胞生物学教研室于会议室召开了《医学细胞生物学》课程MOOC平台启动会,会议由王乾兴主任主持,刘南君老师给大家进行MOOC平台建设的讲解。

MOOC(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)既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,是当下十分流行的一种学习方式,它整合了多种社交网络工具和多种形式的数字化资源,形成多元化的学习工具和丰富的课程资源。我教研室老师会将相关的课程内容,学科前沿研究等资料分享到平台,同学们可以进行自主性的学习加深对课程的理解,同时可以在平台上与老师进行学术交流、对课程提出建议。通过MOOC平台的建设,达到“以教促学,以学促教的”一个良性循环,不断丰富课程建设。

版权所有©遵义医科大学  黔ICP备06003261号-2

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(新蒲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