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课程建设   >   教学活动   >   正文

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教学档案自查工作

来源:细胞生物学教研室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7-07

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,教学常规是学校管理之本,教学常规检查是进行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手段。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,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,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细胞生物学教研室于2023年6月月24日至7月7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学档案自查活动。

质量源于规范,细节决定成败。在教研室主任王乾兴老师的带领下,对本学年全体教师个人的教案、课件、讲义、考试档案、试卷等进行了深入、细致的检查,逐人、逐项进行,确保不走过场,不留死角。

通过本次教学档案自查,每位教师对教学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,通过集中反馈,促进教师相互间交流学习,为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。所有教师均表示今后会继续在“细节”上下功夫,进一步立足常规、规范管理,扎实有效的推进学校教学、教研工作,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。

(撰稿、摄影:程小玲;一审:路健;二审:王乾兴;三审:刘晖)

版权所有©遵义医科大学  黔ICP备06003261号-2

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(新蒲校区)